退貨、換貨

所有退貨、換貨寄出前,需與我們聯絡

TTLUX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,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(含假日)的權益。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所以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、完整包裝,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。退貨請自費寄回至公司地址,若我們沒收到寄回的商品、或商品寄回時包裝已經損傷或缺漏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回復原狀所需要的費用。

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寄回的運費50元。

換貨:請自費寄回,並用一張紙寫上需要的規格,放在商品裡寄回,並在信封內放50元現金(不要有零錢碰撞聲)。所有寄回來的產品,皆需寫上姓名、電話、住址。

退貨或換貨:用掛號寄到竣桀國際,23669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59號3樓,2270-1923 ,信封外寫上姓名、地址、手機,我們收到後會幫你處理。





下載檔: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