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LUX T10 5 SMD 360度 小炸彈 LED 5晶 晶片 360照射 5面 狼牙棒 3D (另有24V)

TTLUX T10 5 SMD 360度 小炸彈 LED 5晶 晶片 360照射 5面 狼牙棒 3D (另有24V)

原價   網路價 80
規格

產品說明

產品規格:

電壓:12V,部份顏色有24V

顏色:白、藍、黃、紅、粉紅、冰藍、暖白光3000K

尺寸:最寬10.8 X 最長27.8 mm(90%以上燈具皆放的下)

角度:360度 (照射無死角,每一個面均照的到,尤其裝在電鍍反射罩特別大的燈具內,透過電鍍面的反射,效果特別好。另一方面,買正面有LED,側面無LED的產品時,較無法透過電鍍面的反射,增加亮度,只是正面看起來特別的亮,但側面一點光都沒有)

每顆5050 3晶片,5顆5050*3晶=15晶(15個亮點)

5顆SMD LED,正面1顆,側面4顆,每面1顆,共4面

壽命:20,000小時以上

安裝位置:汽、機車

保護:插反不會燒掉,再反插即可

亮度:比原廠燈泡和市面上LED燈泡亮

產品特色:
亮度超越市售LED燈泡

長時間點亮不光衰

長時間點亮不閃爍

360度照射 絕無死角

節能減碳做環保 從安裝LED做起

減少發電機負擔 減少電瓶耗電

增加回充量 延長電瓶壽命

減少燈座融掉的機率

減少方向燈殼霧化(尤其機車有改定位燈時,使用傳統燈泡開定位燈,開沒多久後,透明的方向燈殼即會霧化)

所有LED燈泡皆經過14V長時間測試

品質穩定

不易燒毀

汽機車皆可用

裝LED燈泡的好處:

1、降低電瓶的耗電:
1156方向燈耗10W
T10方向燈耗5W
1157剎車燈耗21W
雙尖31mm室內燈耗10W
雙尖36mm室內燈耗10W
雙尖41mm室內燈耗10W

改用LED:
1156方向燈耗2.6W(使用13 SMD)
T10方向燈耗1.2W(使用5 SMD)
1157剎車燈耗2.6W(使用13 SMD)
雙尖31mm室內燈耗3W(使用6W SMD室內燈)
雙尖36mm室內燈耗3W(使用6W SMD室內燈)
雙尖41mm室內燈耗3W(使用6W SMD室內燈)

2、降低燈座熔掉機率
使用燈泡久了會將燈座熔掉,LED溫度遠較燈泡低,不會將燈座熔掉。
燈泡只要點燈5秒鐘,就燙到手無法摸;而LED只是微溫

3、增加電瓶壽命

4、LED點燈速度較燈泡快

5、剎車燈裝紅光LED,燈殼的顏色會比燈泡較紅,顏色也較飽滿,而燈泡的顏色偏黃,因為燈泡亮起來都是黃光,只是透過紅色的燈殼才變成紅色。

LED顏色選擇:
1、煞車燈是紅色燈殼,應選擇紅光,燈殼看起來會是非常飽滿、漂亮的正紅光,如選擇白光,燈殼看起來顏色會變淡。
2、方向燈是黃色燈殼,應選擇黃光,燈殼看起來會是非常飽滿、漂亮的正黃光,如選擇白光,燈殼看起來顏色會變淡
3、如果機車煞車燈殼是透明的,則可裝任何顏色,如果煞車燈殼是紅色,若裝藍色LED,照出來還是紅光。
4、機車所有的車燈若選擇同顏色,看起來較有整體感,也較好看,例如方向燈、小燈、煞車燈全裝藍光或紅光…等。

安裝注意事項:
請勿裝在汽車近燈內;可裝在遠燈內,

如果近燈和LED距離有5~10公分以上可安裝,

或是近燈和T10是分開的也可安裝。

機車或汽車改裝大陸製的HID時,建議不要裝本賣場LED產品,以免因HID的不穩定電壓、雜訊、突波…等,造成LED燈快速燒毀。

測試項目:

所有LED在設計上會針對電壓、電流、溫度、亮度之間,
取得最好的平衡點,亮度採用照度計測試.
LED會抽測進行長時間點亮測試,確定無光衰、無不亮後,才會大量生產;LED出貨前每一顆都會再點亮測試一次,確定顧客拿到時都是良的

本賣場售價皆為【1顆】的價格

此LED燈雖為大陸製,但卻是大陸製裡品質最好的,

其它的賣家我們不敢保證品質如何,我們使用A級晶片,

非快要壞掉或色溫奇怪的晶片,品質差的LED,

有時用不到一個月就會有一整顆5050不亮。

本賣場所有產品皆保固一年,除非特別註明保固期限

為何選擇跟我們買:

竣桀為公司行號,非一般跑單幫、店家或其它來歷不明的賣家

產品保固一年

具有電子科系背景

每年研發數款LED新產品

LED燈泡和傳統煞車燈泡比較:

 

LED煞車燈泡

傳統煞車燈泡

耗電量

3瓦

21瓦

壽命

2萬小時以上

2000小時

破碎性

不破碎

易破碎

環保性

環保

較不環保

溫度

<80度

>100度

燈罩霧化

無霧化現象

容易霧化

燈座融化

無融化現象

容易融化

點亮速度

安裝方法:

1、關閉電源

2、將原本燈泡取下,注意高溫燙手

3、裝上LED燈泡

4、打開電源

5、確認LED燈泡有無發光

 

P.S.無發光時請先關閉電源,再將LED燈泡換另外一個方向裝入,打開電源確認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LED燈泡有分正負極,接反不會亮(請勿長時間接反)

2、LED燈泡上的任何地方,在安裝時請勿和燈座以外的鐵件接觸,以免造成短路。

3、請勿在電源開啟時安裝LED燈泡,易造成車上保險絲燒斷

4、安裝時,請勿用手大力捏LED燈泡,以免造成LED燈泡接觸不良

5、LED燈泡亮度極高,眼睛勿直視

6、方向燈安裝LED燈泡後閃爍速度會變快,請換裝適合的LED繼電器或電阻解決

7、LED燈泡極怕外界高溫,請勿安裝在溫度超過70度以上的位置

8、歐系車如果裝LED燈泡,儀表板會顯示燈泡故障警示,請換裝能對應歐系車之LED燈泡

故障排除:

安裝完成如果LED燈泡都不亮,請將傳統燈泡裝回去,如果會亮,代表車子正常,LED燈泡可能接觸不良或燒掉。如果不亮,代表車子電源有問題,或是保險絲已燒掉。

LED燈泡接觸不良:如果是T10,將鐵腳往外扳

LED燈泡燒掉:請和購買店家聯絡

車子電源問題:請用三用電錶量,或是請店家檢測

 


詐騙猖獗,請勿相信轉帳錯誤導致「每月扣款」、「約定轉帳」的電話詐騙
並請小心假賣家、假銀行專員來電,千萬不要聽從指示操作ATM

近來有詐騙集團假冒賣家、打電話給買家,通知已匯款買家因匯款時誤按「約定轉帳」,導致每月都會自動扣款,必須按照詐騙集團的指示前往ATM依其指令步驟重新設定,並會告知您的後5碼和購買明細,企圖取得買家信任並騙取買家的金錢。

特別說明ATM絕對不可能每月扣款,ATM也絕對無法設定或解除「約定轉帳」,這些都是詐騙術語,請勿受騙上當。另外若收到不明來電或簡訊,務必撥打「165」防詐騙專線。

1入

TTLUX T10 5 SMD 360度 小炸彈 LED 5晶 晶片 360照射 5面 狼牙棒 3D (另有24V) TTLUX T10 5 SMD 360度 小炸彈 LED 5晶 晶片 360照射 5面 狼牙棒 3D (另有24V) TTLUX T10 5 SMD 360度 小炸彈 LED 5晶 晶片 360照射 5面 狼牙棒 3D (另有24V) TTLUX T10 5 SMD 360度 小炸彈 LED 5晶 晶片 360照射 5面 狼牙棒 3D (另有24V)
附件下載:
222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相關產品推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