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竣桀國際有限公司
竣桀國際成立於2007年,辦公室和研發中心設在台灣,工廠位於大陸東莞, 主要的業務為汽機車LED燈泡的製造、研發、批發、零售…等,竣桀使用台製高亮度5050SMD、HIGHPOWER…等 LED,設計在汽 機車用的T5、T10小炸彈、1156、1157、440(T20)大炸彈、7443(T20) 大炸彈、室內燈、LED調光器…等,提供給愛好汽、機車燈泡改裝和室內照 明的客人,針對客戶之需求,我們將追求專業技術不斷的創新,以符合客戶心中預期的最佳效果,未來我們將秉持著客戶至上、誠信經 營、精益求精的態度,持續不斷努力,達到永續經營及不斷成長的目標。



竣桀國際TTLUX是汽機車用LED燈泡的製造商,主要產品110V電源遙控開關、UV固化燈、T10車用LED、LED七彩軟燈條、軟燈帶、SMD室內燈、LED專用閃爍器、大功率LED調光器…等產品。

老闆本身即是電子科畢業,前身為某上市公司硬體工程師,所以對電子產品的理論、線路和操作,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而在TTLUX某些產品裡,為獨家開發並在台灣生產,原因是有些產品,原廠做的不夠好、不夠亮,所以為了市場區隔,開發了獨特商品。

我們是一間專業汽、機車LED燈泡公司,開業至今已12年,但可能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們,因為我們較少廣告,而這些年中倒閉的不知有幾間。我們賣高品質產品,如果要改LED,選我們的產品,可少花冤枉錢,要選就選有信譽,口碑好的公司

快速尋找購買 請直接來電02-2270 1923
FB:竣桀國際


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